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孔子研究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14-03-14 浏览次数:174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宋振中
       2014年3月13日上午,孔子研究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院党委书记李大友亲自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结合孔子研究院实际,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院长杨朝明、纪委书记胡志平、各部室负责人以及全院干部职工到会学习。
       李大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概括了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指导方针、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为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我们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做好孔子研究院的学术、交流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市委的部署,进一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对照实施方案,认真梳理整改落实情况,确保成效。要认真总结,着力建立健全加强作风建设的带有根本性、全局性和稳定性的制度体系,使之成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的长效举措。
        当日下午,纪委书记胡志平带领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