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孔子研究院3名同志入选济宁市首批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发布日期: 2023-07-20 浏览次数:164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孔丹

近日,济宁市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公布济宁市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人员的通知》,我院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专家魏衍华研究员、房伟副研究员、曹景年助理研究员3名同志入选济宁市首批理论人才“百人工程”。

图片
孔子研究院研究员魏衍华

图片
孔子研究院副研究员房伟

图片
孔子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曹景年

济宁市理论人才“百人工程”由济宁市委宣传部组织评选,是济宁市培养造就优秀中青年社科理论人才,推进经济文化强市建设的战略性工程,旨在加强优秀中青年人才培养,推进社科理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促进科研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