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孔子研究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02 浏览次数:110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孔子研究院
       2018年7月30日下午,孔子研究院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孔子研究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意见。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凡萍出席会议,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主持,全院副高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闫剑波宣布了省委关于孔子研究院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意见,并代表市委作重要讲话。他强调,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孔子研究院领导班子建设。希望孔子研究院党委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研究院重要讲话精神,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孔子研究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孔凡萍指出,全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做到“四个讲清楚”和“两创”,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实现孔子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做到政治坚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做到勤学不辍,提升履职尽责的专业能力。要做到实干担当,合力推动研究院工作取得新成绩。要做到行己有耻,带动形成守纪律讲规矩讲政治的良好局面。
       杨朝明表示,全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以孔凡萍书记为班长的院党委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共同开创孔子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崭新篇章。
       会后,闫剑波在孔凡萍、杨朝明、胡志平、刘续兵、陈晓霞的陪同下,到孔子学院总部体验基地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