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孔子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 2014-03-18 浏览次数:100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宋振中
       2014年3月17日下午,孔子研究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会议。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志平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胡志平在讲话中要求,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坚持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努力做到六个强化:一要强化学习,将群众路线学深、学透;二要强化责任,担负起组织、协调的职责;三要强化落实,将工作落到实处;四要强化连通、协调,做好上传下达;五要强化宣传,开辟“学习实践专栏”,加大宣传力度;六要强化计划、方案的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新杰对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任务分工进行了详尽的安排部署,并就具体工作对小组成员提出了要求:首先要明确各自职责任务。二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职。三要通力配合、密切协作,形成合力。
       会上,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长何思清在济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马平昌在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