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举办“勇担使命开新局 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年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2-10-13 浏览次数:68 来源:中国孔子网 作者:张懿程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彰显儒学中心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11日下午,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举办“勇担使命开新局 青春献礼二十大”青年演讲比赛。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国孔子基金会秘书处)党委书记、副主任国承彦出席活动。
图片
儒学中心全体青年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通过组内选拔、小组初赛等环节,18名参赛选手入围。演讲活动中,他们守初心之志,传信仰之声,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围绕“勇担使命开新局 青春献礼二十大”演讲主题,用铿锵有力的语言、真挚热烈的情感,畅谈工作以来的感悟和体会,分享工作经历和收获,深情表达建功奋斗、勇担使命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现儒学中心青年奋发向上的青春活力与风采。
图片
图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干部作为尼山世界儒学中心的新鲜血液,在各自岗位团结奋斗、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儒学中心推动“四个高地”“六个一”建设中,在孝心工程幸福食堂、光荣小屋等公益慈善活动中,在点滴实际工作中,都凝聚青年干部奋斗的汗水。下一步,儒学中心青年干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扛起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以青春力量助力儒学中心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儒学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心机关及孔子研究院、孔子博物馆、孟子研究院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