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益起来 | 助力幸福食堂,为农村老年人送上一碗暖心饭
发布日期: 2022-09-05 浏览次数:61 来源:中国孔子网 作者:中国孔子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了帮助解决农村老年人的健康饮食问题,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中国孔子基金会推出“孝心工程·幸福食堂”公益项目,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筹集资金善款资助符合条件的农村老年人用餐及农村幸福食堂建设和运营,让更多老年人吃上热气腾腾、新鲜健康的暖心饭,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

“来幸福食堂,享幸福晚年。”关爱农村老年人,从幸福食堂一碗新鲜健康的热乎饭开始,中国孔子基金会将会把您的爱心及时、准确、完整地传递到幸福食堂的餐桌上,提升农村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孝心工程·幸福食堂”公益项目已在腾讯公益上线,扫码查看公益项目,邀您一起助力幸福食堂,为农村老年人送上一碗暖心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