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孔子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5-10 浏览次数:58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孔子研究院

5月10日上午,孔子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开班。孔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米怀勇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孔子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班学习。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信仰,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要遵守学习纪律,与加强纪律作风整顿结合起来,要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联系实际学,摆进去学,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为期5天,从5月10日开始至5月14日结束。学习班将采取集中学习、听专题辅导报告、观看专题片、专题讨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班结业时,参加学习班的学员代表还将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