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学刊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本院学刊 > 孔子学刊 >
《孔子学刊》第十一辑出版
发布日期: 2020-12-08 浏览次数:57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陈霞
       近日,由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研究员主编的学术刊物《孔子学刊》第十一辑出版。本辑设有“学人访谈”“春秋学研究”“儒经诠解”“学术史谭”“圣域曲阜”“新书评介”六个栏目,收录学术论文19篇,共计33余万字。
       《孔子学刊》于2010年(庚寅年)创刊,每年一辑,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是孔子研究院为搭建学术研究与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而创办的学术刊物,主要发表以孔子、儒学研究为主要内容的学术论文,旨在深入发掘研究孔子思想和儒家文化精髓,返本开新,为当代社会发展提供可资汲取的智慧。至2020年,《孔子学刊》已连续出版11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