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林新声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儒学资讯 > 儒林新声 >
孔子研究院再次荣获山东省文化创新奖
发布日期: 2020-03-20 浏览次数:83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孔子研究院
    3月16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获奖名单,由孔子研究院和济宁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的《共建共享、线上线下、联通联动——职教“儒韵匠心”国家数字化教学资源库的创建与应用》获奖,这也是孔子研究院继获得首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后,再次获奖。
    此次获奖项目由孔子研究院院长杨朝明研究员带领专家团队,联合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利用孔子研究院资源优势,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进一步推动儒学的传播和发展。
    近年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讲话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孔子研究院按照“讲清儒学、融入时代”的总体思路,潜心钻研,深化研究,努力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研究和传播做出贡献。
    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设立的全省文化创新最高奖,自2013年起,每两年评选一届。(来源:孔子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