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学动态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儒学资讯 > 儒学动态 >
两岸青年研讨“国学与我的人生”
发布日期: 2019-10-29 浏览次数:17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惠荣
    作为第二届海峡两岸·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节系列活动之一,“国学与我的人生”——两岸青年面对面交流会28日在广东省韶关市东华禅寺启动。来自海峡两岸的青年代表、专家学者、国学爱好者,围绕“国学与我的人生”这一主题,从两岸传统文化现状、我与经典的相遇、弘扬传统文化之我见等不同角度展开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两岸青年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还举行了两岸青年国学交流基地揭牌仪式。当晚,一台汇聚两岸知名艺人的梵呗音乐会在东华禅寺上演。
    2018年12月,首届海峡两岸·粤港澳大湾区音乐节在广州市南沙区成功举办。(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