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孔子研究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10-28 浏览次数:132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华静静
       10月28日,孔子研究院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米怀勇主持交流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玉国到会指导,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副县级干部列席会议。
       交流会上,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围绕党建工作、加强和改进干部监督工作、科研、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工作,以可靠的数据、详细的分析、清晰的思路,将调研以来发现的问题、原因剖析和解决思路及办法,作调研交流发言。
       米怀勇在交流总结中指出,大家全面交流前一阶段的调研成果,为进一步深入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求深、求实、求细、求准、求效”的要求,把本次主题教育取得的调研成果梳理好、利用好,将发现的问题纳入问题清单,将对策建议纳入整改措施,压实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松,群众不认可不放松。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使调研成果真正转化成为工作成果,不断推动孔子研究院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将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要持续深入抓好学习教育,继续推进主题教育规范有序开展,取得实效。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一体推进、一抓到底。要对照党章党规,把这次调研发现的问题纳入对照检查的内容,精心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准备工作。要提升执行力,统筹好抓主题教育和抓工作推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