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孔子研究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9-23 浏览次数:65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孔子研究院
       9月23日,孔子研究院副县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在孔子研究院举行。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米怀勇出席开班式并作了讲话。
       米怀勇在开班式上强调,这次培训要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组织好所在党支部的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在党支部层面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要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锤炼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增强认识、升华态度、端正决心,为全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米怀勇还对孔子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决服从院党委安排,集中精力大干一百天,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明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读书班集中安排7天时间,采取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进行。院全体副县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读书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