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学动态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儒学资讯 > 儒学动态 >
内蒙古孔子学堂线上吟诵展演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9-07-01 浏览次数:84 来源:“孔子学堂家园”公众号 作者:

评审工作现场
  为深入推进“中华经典诵读工程”在内蒙古的实施工作,2019年6月1日-6月22日,内蒙古国学四进活动委员会、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内蒙古青少年国学院联合主办了全区孔子学堂吟诵网上展演活动。
  据悉,这次活动共上传节目55个,累计投票465446次,游览量达到近400多万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
评审工作现场
  6月27日,内蒙古国学四进活动委员会、内蒙古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内蒙古青少年国学院、内蒙古优秀传统文化学校联席会的部分领导以及内蒙古孔子学堂吟诵专业委员会的相关专家、学者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线下评审工作。通过各位评委专家的认真评选,现场确定了20个节目做为参加线下决赛入围节目,同时,又研究确定推荐参加全国吟诵大赛的部分节目。
  据了解,本次吟诵展演活动分线上展演,线下决赛2种形式。线上展演按照参赛作品的投票数量选出前10名,再按照排名前后分最佳人气一等奖1名,最佳人气二等奖1名,最佳人气三等奖1名,最佳人气奖7名给予表彰和奖励。线下决赛按照评审委员会意见在参赛节目中选出20个优秀作品通过现场表演、现场评选形式选出一、二、三等奖,最佳表演奖,最佳编排奖等奖项。(来源: “孔子学堂家园”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