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孔子研究院春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19-01-29 浏览次数:121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陈峰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确保结对帮扶贫困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孔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米怀勇,纪委书记胡志平分别带队赴联建村——陵城镇东宫村和“第一书记”村——石门山镇翟屯村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贫困户和困难党员、老党员活动。
       本次慰问共走访贫困户22户,困难党员、老党员20户,
送去了油、面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贫困户家里,慰问组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之间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贫困户深刻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把结对帮扶、关心困难群众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