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孔子研究院组织参观“济宁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发布日期: 2019-01-12 浏览次数:200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华静静
       2019年1月11日,孔子研究院全体干部职工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米怀勇,纪委书记胡志平的带领下,到济宁档案馆参观“济宁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
    此次展览的主题是“伟大的历程 辉煌的成就”,主要由伟大历史转折、改革开放新阶段、进入新时代三个篇章构成,展览以图片、实物等形式全面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攻坚克难、勇于探索,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在讲解员引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深切感受了我市40年来经济社会方方面面的巨大变化。
    这次活动是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后组织的主题学习教育,为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这次参观更加坚定了同志们的信心和决心,全院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根孔子研究院这块文化沃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高度自觉的责任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观念,努力开创儒学传承与弘扬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