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学动态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儒学资讯 > 儒学动态 >
第六届西塘汉服文化周落幕
发布日期: 2018-11-03 浏览次数:68 来源:搜狐网 作者:
    2018年10月31日,由北京方道文山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浙江西塘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华文版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8年第六届西塘汉服文化周在西塘古镇圆满落下帷幕。西塘汉服文化周自2013年创立以来,已经走到了第六个年头,成为西塘对外交流的一张最佳的名片,吸引着众多传统文化爱好者。今年西塘汉服周的参与人数再创新高,5天的游客量高达173357人次。
    西塘汉服文化周自成立起就以宣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在历届活动内容上都力求突破与创新,在坚持传统文化精华气韵之上将当代流行时尚元素融合其中,与时代步伐相并进。在此届西塘汉服文化周中,除了延续朝代嘉年华、汉服好声音、水上T台秀、水上传统婚礼、传统射箭邀请赛、国学好好玩、汉服之夜、霹雳布袋戏展、中国风漫画展、铠甲展、中国风市集等经典活动,还推出主题日的概念——每日主题穿搭;并增设【礼·乐】、一席一会、杨树云中国古典妆造大师课、汉礼婚博会、汉服橱窗、汉服娃衣展、国学讲堂等精彩活动。未来,将继续带着对中华传统文化的满腔热血和激情,创办多彩文化活动,传承华夏文化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