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孔子研究院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 2018-02-12 浏览次数:102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孔勇
       春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干部联系群众工作,孔子研究院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对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由院长杨朝明、纪委书记胡志平带队的慰问组来到孔子研究院联户村——陵城镇东宫村、“第一书记村”——石门山镇翟屯村慰问困难群众。慰问组带去慰问金及食用油、面粉等慰问品,把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每一户家中。本次走访共走访困难党员、群众20户,贫困户22户。走访困难群众的同时,慰问组还考察了由孔子研究院捐建的农家书屋,对乡村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长期以来,我院一直把入户走访、关心困难群众作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切实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充分利用我院儒学研究资源,通过举办春秋讲坛儒学进乡村、建设农家书屋等活动,大力支持乡村文化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