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党建工作 >
孔子研究院举办“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演讲比赛初赛
发布日期: 2017-09-18 浏览次数:109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李静
       2017年9月15日,孔子研究院在圆桌会议室举办“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演讲比赛初赛。孔子研究院纪委书记胡志平及各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出席,胡志平主持了本场比赛。
       党政办公室、安全保卫部,学术研究部,学术交流部以及信息联络部党支部,共四位参赛者进行了演讲。演讲者举止得体、表达流畅、激情昂扬,展现了各自的演讲风采;并且从不同角度讴歌党在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历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演讲过后,评委对每位参赛者进行了全面的评价和建议。胡志平指出,各位参赛者,态度积极,认真准备,是值得表扬的;并对代表本院参加复赛的选手提出要求,演讲时要声情并茂、仪态大方、表达流畅。
       此次演讲比赛主要是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形成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弘扬实干精神,激发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营造实干担当、勇于争先、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实现“两个全面”的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