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微信公众号

孔子研究院是经国务院(国办函〔1996〕66号)批准设立的儒学研究专门机构,副厅级建制。孔子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关心和重视。2013年11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孔子研究院,发出大力弘扬中华     [ 更多 ]

您现在的位置 : > 新闻动态 > 院内新闻 >
亚太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副主席宋立军一行到孔子研究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 2017-07-05 浏览次数:200 来源:孔子研究院 作者:华静静
       2017年7月5日,亚太地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副主席、北京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主席宋立军,北京市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秘书长吴彩华到孔子研究院参观考察。孔子研究院纪委书记胡志平等陪同考察。
       宋立军一行实地参观了孔子研究院辟雍广场、“大哉孔子”展、习近平总书记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的会议室、孔子研究院学术成果展等,深切体会到孔子研究院建筑所包含的儒家文化意蕴,切身感受到孔子思想和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宋立军一行此次到孔子研究院参观考察,近距离了解儒家思想,体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对孔子研究院在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希望今后有机会加强相互交流。